其实楼诚一周年时我就说过:我爱明楼多过东哥,爱明诚多过凯凯。两周年了,我们都还在。祝好。

蓝子:

这两天正好在复习各种楼诚文
想起了特别多他们原著原剧的细节
特别感慨
不管发生了多少事
他们还是最好的他们
依旧一次次为他们感动

就像我说过很多次一样,
他们就是两棵大树,会始终站在那里,不管风吹雨打,不管前路变化,不管你走了多远,行了多久,只要一回头,就能看见他们,还在那里,他们没变过,从来没有。

楼诚就是楼诚,是明家大哥明楼和明家老二明诚。

望一切好。
不丧,只是担心,傻瓜。
可我想,你也用不着我担心,毕竟你已经是那么大的人了,做什么事都会有自己的思量。
所以,只能祝好了,就希望你越来越好,你们二位正主都越来越好。


评论
热度 ( 87 )

© 风青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