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衍生】儿子坑爹怎么办part 3.11

🤣

乔伊anna:

 我是目录




喂哥,哦...他跟我在一起...嗯...可能是没电吧。晚点就回去...嗯嗯放心我先送他回家。


谭宗明整理好表情转身笑的一脸谄媚,那个启平....我哥打电话说明诚哥找不到你。只见床上的小山包动了动,然后伸出一只后拉下被子,哦我做检查的时候关机了。赵启平嘟嘟囔囔的说。


坐在谭宗明车上赵启平几次欲言又止,谭宗明看了他一眼,耐不住问了一句你想说什么。


这事儿先别跟家里人说行吗?我...我还没做好准备。


好,但是启平我之前说的话都是真的你认真考虑一下,我们..我们在一起好吗?我等你答复。


唔....。赵启平含糊应了一声,赵启平突然想到谭宗明说的7岁那年,那年暑假好像确实有那么一幕,当时为什么会拿着花呢?啊!赵启平终于想起来了那时候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喜欢上金鱼,当时好像是把自己爹种的花全拔了,找蚯蚓来着。为了能去河里钓个金鱼回来养,金鱼肯定是没钓到,倒是挨了自己爹一顿抽.......这些事他决定烂在肚子里,千万不能让谭宗明知道当时是这么个原因。


赵启平乱七八糟想了一夜怎么都没理出个头绪,第二天华丽丽的睡过头了偏偏他的车被弟弟借去了,赵启平抓着外套刚跑出家门就被拽到一边拐角了。


慢点我的祖宗,你要吓死我么。谭宗明扯过赵启平的外套就往他身上罩。


啊!我忘了,对不起....啊不对!你怎么在这?我们昨天不是说好.....赵启平看到谭宗明才想到昨天的事情,转过弯来又反问谭宗明。


我...我这不是顺路嘛~顺路路过。赵启平左右看看问了一句你顺路顺到郊区来?憋的谭总半天没接上话。


最后还是皱着眉头把赵启平拽到自己车上,硬是要送人家去上班,到医院后有不知道从哪摸出一份早餐非逼着赵启平带去吃,最后还偷了个啾才走。赵启平本来是不情愿的,可是看到顶着半边肿脸的谭宗明最终还是没忍心拒绝。


晟煊集团一众员工简直要炸了,见面的问候直接变成你见到谭总了么,见过的一脸崩溃,没见过的相当遗憾,因为据传谭总早上肿着半边脸顶着五个指印上班的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谭总还笑的一脸春风。被打还开心大家好奇的猜了一上午始作俑者是谁。


赵启平一上午打了十几个喷嚏,揉揉有些发酸的鼻子,起身准备去职工食堂,刚开门就被堵住了。看着大包小包的谭宗明,赵启平真的很无语。


谭总你们公司换总裁了么,你这么闲。谭宗明装作没听见把手上的东西一个个往桌子上摆。全都放好以后才转身对着赵启平微笑,看的赵启平一阵心虚。


启平你先吃,喜欢的就多吃点,不喜欢的就剩着我帮你解决。唉...我也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就按平时你的口味带了一些。谭宗明边说手上已经利落的摆好了餐具。


谭总!我们明明说好的.....,你现在这样是什么意思?


我是怕你吃不好,你现在需要营养,李主任说......哎你干嘛!


赵启平不由分说把谭宗明推出门去。我知道我的状况,我会照顾好自己你就不能让我冷静一下吗?!


反锁房门转身却是一桌子的菜,赵启平愣怔半天,终于还是叹了口气提起筷子,总归不能浪费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TBC



评论
热度 ( 42 )

© 风青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